close

護理師考過了

我短期的願望及目標還有哪些呢

我想要一隻智慧型手機

然後裡面裝滿嚴爵的歌

 

我想重新再寫歌。

 

好像因為爵的關係我好像也開始喜歡爵士樂了

雖然學了四年的爵士鋼琴

可是我卻覺得 我所學的跟爵士好像沒有關係

好喜歡爵的即興獨奏 真的好厲害

 

努力讓自己變好 是因為想在靠近你一步

雖然看起來是那麼遙不可及

 

有點開始期待在醫院上班的日子

期待第一個月 以自己的力量 賺到錢的那一刻

我一定會看著存摺哭出來吧

很傻 但是這就是生活中的感動

又是成長的一步

 

期待。

才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