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鼻酸 不要鼻酸

不要寂寞 不要寂寞

下巴不要顫抖 不要掛著淚水

這是甚麼壞情緒

 

這只是成長的一部分

我很樂觀的

我知道當一個人漸漸開始喜歡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

那就是成長的開始

那種依賴感就會漸漸消失

然後學習去當 被人依賴的角色

 

也許真的是我哪裡不好 又或者是我總表現得太堅強

大家真的不關心我不在乎我 也認為我自己過得很好

但是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別強求甚麼吧

會關心你的就會關心啊

留不住就算了

他們有他們的人生要過 沒有人有義務要去關心你聽你訴苦

 

過去的朋友 就留在過去就好了

空白的時候就好好享受孤獨感

 

雖然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自我安慰自最大的安慰。

最值得慶幸的是

自己能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