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曾來沒想過長大後

關係變得這麼複雜

到底是誰在影響誰

爸媽給妳的 不會比給我們的少

但是妳總是在抱怨 在要求

 

無法控制情緒 一直在影響別人

這麼說很狠 也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有妳這樣的家人

現在妳是爸媽最煩惱的負擔

那等爸媽老了、病了

是否換成我跟弟弟要去照顧妳

 

這社會本來就適者生存

但是真正淘汰自己的人 是自已

大家好說歹說都跟妳講過了

為什麼要讓別人覺得妳是負擔

都幾歲了 真的是沒有工作做嗎

還是妳在挑剔

有幾分能力做幾分事 這並不是在瞧不起妳

是妳把自己放在那麼高的位置 是永遠成不了大事

 

等到我畢業 我一定會搬出去的

我沒有辦法和妳住在一起

妳就像是個定時炸彈

我都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死在妳手裡

那些離開妳的人 我都知道原因

妳太可怕了

別人或許沒見過 妳發作起來那個樣子

我永遠忘不了

 

那種恐懼 我永遠忘不了

從那時候我就害怕跟妳單獨處在密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