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等天黑了才騎車回屏東

因為不想白天會曬黑的關係

 

爵說 醜其實是一種美德

但怎麼辦呢 每個人都是在追尋美的

我突然有一種動力

為了誰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美

 

這種努力的過程不也是種美德嗎

 

爵是才子、面貌就像是雕像般俊美

但他沒有完美的自信

總是爆汗、總是緊張、總是破音

但這種不完美其實也是一種美

不完美才是美 百分百的美

親人的美

 

騎車的路上下雨了

可是眼睛好乾

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旁邊沒有人沒有車

所以我讓自己放聲大哭

溼潤了眼睛

 

這樣就比較舒服了。

 

其實我真的不願 自己是這樣子

所以我真的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扭轉一切

不要像她們一樣

把自己和別人都搞得很累很累。

 

我好希望爵可以親口唱給我聽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因為我是最關心妳的
無論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

我願意當你的籃板球
當一個暫時的男朋友
因為我是妳最需要的
無論只是現在也不排除是今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