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一篇日記都要經過深思熟慮

甚麼都變得那麼不像自己

所以開始連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感覺

我只是有些壞情緒想宣洩

但是又害怕被別人看見會認為我的個性很難相處

所以 文字改了又改

我原本想講的 又是甚麼呢

 

這世界是現實殘酷

但是我不願意隨波逐流

不願意去討好

這樣一來是否有些高傲

 

愛到底是甚麼呢

兩個人再一起是因為怕寂寞還是需要

 

若是我一個人生活好像也很愜意

一個人的清靜

只要不相愛 就不會相恨

一個人平靜就好 這樣多好

我沒事 我只是在找自己的平衡點

 

有句話說 當有個女孩說''我沒事''的時候

其實是她最大的謊言

 

但是我沒有說謊 我真的沒事。

不用關心我

用妳的虛情假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