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寫一整天的考卷了

止痛藥要隨身帶著,以免遇上窘境

剛剛沒接到電話,他又鬧變扭了

 

不知道是不是考試太緊張

肚子怪怪的,希望明天不要出狀況才好

如果我有耳機就好了,明天在考場的時候就可以把耳朵都塞滿嚴爵的歌

嘟嚕嚕嚕嚕Deja vu♥

 

我的Deja vu男孩

只要沒有人喊卡,就永遠會繼續下去

不管未來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我想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若是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遇見彼此

我可以很有自信地向你點點頭

然後我不會在乎那些過去了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