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腦海裡卻是滿滿的旋律

好想重新回到手摸著鍵盤和琴弦的日子

可有那麼簡單嗎

人總是被無形的事物給牽絆

 

若不是你打給我真的會睡超過中午耶

起來才發現已經十二點了

 

一張開眼睛又滿腦子都是嚴爵

耳朵又響起「延長賽」

我是不是有點失去理智啊

這樣好像有點不太正常耶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有東西塞滿腦袋的感覺還不賴

這樣為了一個歌手瘋狂,我好像已經不是那個年紀了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好真

真實到我不知道這是否正常了

 

好可怕。

理智點吧。

 

沒關係,過幾天聽膩了歌就沒事了。

 

國考剩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